2004年6月11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 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4-05)14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5月5日和5月1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4年5月5日和5月1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2)/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建築署署長)

2.FCR(2004-05)15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統籌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青少年持續發展及培育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5,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成立青少年持續發展及培育基金。
(出席人員:教育統籌局副秘書長(1)/教育統籌局首席助理秘書長(人力策劃及培訓))

3.FCR(2004-05)16總目155-政府總部:創新科技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設計智優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億5,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成立設計智優計劃,並請委員注意從這筆承擔額撥款成立的設計支援計劃,費用超過1,000萬元的各個項目均會提交財務委員會作個別審批。
(出席人員:創新科技署署長/創新科技署助理署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