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5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4-05)50 總目703-建築物
社會福利及社區建設-社區中心及會堂
173SC-青年發展中心

(這項目請各委員(a)備悉青年發展中心(下稱「中心」)不會採用當局在2001年11月申請撥款興建中心時所建議的安排,由一家有限公司以自負盈虧的形式營辦;(b)接納政府直接全權營辦和管理中心對財政的影響;以及(c)備悉政府會按照2001年11月核准的範圍繼續興建中心,建設費用不會超逾當時所批准的撥款額。)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民政事務局高級行政主任)

(此項目已在2005年2月25日為財務委員會舉行的簡報會上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