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5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5-06)8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香港仔隧道供電和配電系統的高壓配電板、低壓配電板、變壓器及相關的供電設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46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香港仔隧道供電和配電系統的配電板、變壓器及相關的供電設備。)

(出席人員: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運輸)/環境運輸及工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機電工程署工程策劃經理)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05年2月2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05-06)9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地政總署
新分目「更換電腦化土地信息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42,841,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電腦化土地信息系統。)

(出席人員: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地政總署副署長(測繪事務)/地政總署總土地測量師(土地信息中心))

(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委員已在2005年4月26日會議上備悉有關參考文件)

3.FCR(2005-06)10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香港警務處
新分目「電腦輔助掌紋及指紋鑑證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59,576,000元的新承擔額,以便安裝電腦輔助掌紋及指紋鑑證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秘書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警務處助理處長(資訊系統部)/警務處高級警司(鑑證科)/警務處總系統經理(資訊系統部))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05年4月1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5-06)11 財務委員會、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及工務小組委員會

(這項目請各委員考慮對《財務委員會會議程序》、《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及《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提出關乎響起點名表決鐘的修訂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