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6年4月7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6-07)1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2月8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6年2月8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行政署長/副行政署長/助理行政署長)

2FCR(2006-07)2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將軍澳隧道車輛繳費系統的路面設備」
新分目「更換城門隧道車輛繳費系統的路面設備」
新分目「更換獅子山隧道車輛繳費系統的路面設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下列的新承擔額-

    (a)為數1,640萬元的承擔額,用以更換將軍澳隧道車輛繳費系統的路面設備;

    (b)為數1,880萬元的承擔額,用以更換城門隧道車輛繳費系統的路面設備;以及

    (c)為數1,880萬元的承擔額,用以更換獅子山隧道車輛繳費系統的路面設備。)
(出席人員: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管理)/機電工程署工程策劃經理)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06年2月2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