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修訂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4(3)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8-09)25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5月28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5月28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西九)/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西九))

2.FCR(2008-09)26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6月2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8年6月2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3.FCR(2008-09)27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027毅進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毅進計劃的承擔額提高,以便繼續為該計劃所取錄的合資格學員提供資助,直至2011/12學年。)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秘書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毅進計劃管理委員會主席)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5月8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8-09)28總目186-運輸署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新項目「更換青馬管制區、獅子山隧道、香港仔隧道和啟德隧道的特別用途車輛」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8,89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青馬管制區、獅子山隧道、香港仔隧道和啟德隧道的17部特別用途車輛。)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機電工程署機場及車輛工程經理)

(有關文件已在2008年5月15日提交交通事務委員會傳閱)

5.FCR(2008-09)29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海底隧道供電系統的高壓配電板及變壓器」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535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海底隧道供電系統的高壓配電板及變壓器。)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機電工程署工程策劃經理)

(有關文件已在2008年5月15日提交交通事務委員會傳閱)

6.FCR(2008-09)30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城門隧道的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4,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城門隧道的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機電工程署電子通訊經理)

(有關文件已在2008年5月15日提交交通事務委員會傳閱)

7.FCR(2008-09)31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擴展偵察車速攝影機系統-第二期」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3,218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把偵察車速攝影機系統擴展至其他重要道路和主幹路。)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運輸署助理署長(技術服務)/香港警務處總警司(交通)/香港警務處總督察(法例檢討及策劃/交通))

(有關文件已在2008年4月23日提交交通事務委員會傳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