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第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08-09)60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月14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月14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08-09)61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月7日和21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09年1月7日和21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秘書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3)/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文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文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演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執行秘書(古物古蹟)/建築署署長/民政事務總署民政事務專員(油尖旺民政事務處)/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土木工程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填料管理))

3.FCR(2008-09)62總目148- 政府總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向合資格人士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90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和獲強制性公積金豁免的職業退休計劃的合資格成員的強制性公積金戶口注入特別供款。)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2/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財經事務)/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營運總監(執法))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8年5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08-09)63總目106-雜項服務
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九次補充資金活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個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承擔額為2億610萬元,以便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九次補充資金活動。)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1/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外事)/香港金融管理局高級經理(外事))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08-09)64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297廢物處理設施營運費用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在總目44「環境保護署」分目297「廢物處理設施營運費用」項下,追加撥款7,000萬元。)

(出席人員:環境保護署副署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基建)/環境保護署高級庫務會計師(業務))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月2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6.FCR(2008-09)65總目53-政府總部:民政事務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注資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億5,000萬元的非經常開支新承擔額,用以注資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局長/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2)/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3)/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康樂及體育))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09年1月9日和2月6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