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0-11)36總目140-政府總部:食物及衛生局(衛生科)
新分目「菲臘牙科醫院中央空調系統更換工程」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61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菲臘牙科醫院的中央空調系統。)

(出席人員: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衛生局首席行政主任(衛生)/菲臘牙科醫院院長/機電工程署助理署長/機電工程署總工程師(衛生工程))

(衛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6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10-11)37總目138-政府總部:發展局(規劃地政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865樓宇更新大行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總目138「政府總部:發展局(規劃地政科)」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項目865「樓宇更新大行動」項下的承擔額提高5億元,由17億元增至22億元。)

(出席人員:發展局局長/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屋宇署副署長/香港房屋協會總監(物業管理)/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行動及項目監督))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1月26日和6月2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0-11)38總目63-民政事務總署
分目000運作開支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由2010年10月1日起,將互助委員會的季度資助上限由1,000元提高至1,500元。)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局長/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10年6月11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0-11)39縮短點名表決響鐘時間的討論文件

(這項目請各委員考慮對《財務委員會會議程序》、《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及《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程序》作出的擬議修訂,以就縮短點名表決響鐘時間訂定條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