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1-12)1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1年2月16日和3月2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1年2月16日和3月2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10-11)59*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1年1月19日和25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1年1月19日和25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路政署署長/路政署鐵路拓展處處長/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總經理(沙中線及觀塘線延線)/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項目經理(沙中線/觀塘線延線)(土木工程)/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項目及物業傳訊高級經理/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項目經理(南港島線)(土木工程))

3.FCR(2011-12)2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1年2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1年2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西及北拓展處總工程師(工程1)/規劃署副署長(全港)/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土地工程)/房屋署總建築師/地政總署屯門地政處地政專員)

4.FCR(2011-12)3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新分目「為電子政府服務提供新的系統託管基建設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35,00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為電子政府服務開發新的系統託管基建設施。)

(出席人員:政府資訊科技總監/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政策及客戶服務)/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總系統經理(電子政府服務))

(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1月1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11-12)4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專營巴士公司試驗混合動力巴士」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3,3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全數資助專營巴士公司購置6輛混合動力巴士在本港試驗行駛。)

(出席人員:環境局副局長/環境保護署副署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空氣質素政策)/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流動污染源))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1月2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6.FCR(2011-12)5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香港海關
新分目「案件處理系統更新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45,72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新香港海關的案件處理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香港海關助理關長(稅務及策略支援)/香港海關高級參事(資訊科技)/香港海關高級系統經理(資訊科技管理))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1月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7.FCR(2011-12)6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政府總部:政務司司長辦公室及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新分目「更換1823電話中心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40,000,000元的新承擔額以更換1823電話中心的系統。)

(出席人員:效率促進組專員/效率促進組助理專員)

(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已在2011年1月1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11年2月18日財務委員會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