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下午4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利益關係聲明: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2-13)26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2年5月2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2年5月2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12-13)27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2年5月7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2年5月7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3.FCR(2012-13)28貸款基金
總目252 - 給予學校/教師的貸款
分目104給予非牟利國際學校的貸款
向Hong Kong Academy Educational Foundation Limited提供工程設備資助貸款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 -

(a)把貸款基金總目252「給予學校/教師的貸款」分目104「給予非牟利國際學校的貸款」項下的承擔額提高1億5,772萬元;以及

(b)從貸款基金撥款1億5,772萬元,以便提供一筆免息貸款予Hong Kong Academy Educational Foundation Limited,用以資助該機構在新界西貢美源街與惠民路交界處興建新校舍的部分建築費用。)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秘書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2月1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2-13)29總目160 - 香港電台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社區參與廣播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在總目160項下開立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以及一筆為數4,5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設立社區參與廣播基金,支援及鼓勵社區和少數族裔人士參與廣播。)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通訊及科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通訊及科技)/廣播處長/副廣播處長(節目)/香港電台公共事務組副節目總監)

(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5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