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2-13)60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延展清潔生產伙伴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為數5,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延展「清潔生產伙伴計劃」兩年。)

(出席人員:環境局副局長/環境保護署副署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跨境及國際事務)/環境保護署高級環境保護主任(跨境及國際事務))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1月26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12-13)61總目170-社會福利署
分目179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
分目180公共福利金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由2013年2月1日起,調高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的標準項目金額和公共福利金計劃的津貼金額,並備悉此調整會帶來的財政承擔為每年10億1,700萬元的經常開支。)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社會福利署副署長(行政)/社會福利署總社會保障主任(社會保障)/社會福利署高級統計師(社會福利))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1月1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2-13)62總目90-勞工處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841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中期檢討所作的建議。)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勞工處處長/勞工處助理處長(發展))

(人力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3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