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下午3時15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2-13)65*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1月11日會議未完成/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總目141-政府總部:勞工及福利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016社區投資共享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的核准承擔額提高2億元。)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勞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福利)1/勞工及福利局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秘書處秘書長)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1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12-13)66*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1月11日會議未完成/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獎劵基金
總目341-非經常補助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從獎券基金撥款72,720,000元,用以支付在元朗朗屏興建1間新的合約安老院舍暨日間護理單位及1間新的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的建築費用。)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福利)3/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安老服務)/社會福利署高級建築師)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1月12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2-13)67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入境事務處
新分目「入境事務處的新出入境管制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912,215,000元的新承擔額,為入境事務處推行新出入境管制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管制)/入境事務處總系統經理(科技服務))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2-13)68獎劵基金
總目341-非經常補助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從獎券基金撥出下列款項-

(a)就於深水埗石硤尾邨開設的一間新綜合康復服務中心,撥款23,199,000元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4,302,000元以添置家具和設備;以及

(b)就於元朗天水圍天晴邨開設的一間新展能中心暨嚴重弱智人士宿舍,撥款13,993,000元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3,187,000元以添置家具和設備。)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社會福利署高級建築師)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1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12-13)69總目106-雜項服務
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十次補充資金活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個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承擔額為2億6,018萬元,以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十次補充資金活動。)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香港金融管理局高級經理(外事))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1月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13年1月11日會議未完成/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