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下午3時45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2-13)70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1月4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1月4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12-13)71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1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1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建築署高級屋宇裝備工程師/醫院管理局廣華醫院及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醫院行政總監/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基本工程規劃)/建築署署長/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醫院管理局博愛醫院行政總監)

3.FCR(2012-13)69*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1月25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總目106 - 雜項服務
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十次補充資金活動」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個非經常開支新分目,承擔額為2億6,018萬元,以提供款項予亞洲開發基金第十次補充資金活動。)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香港金融管理局高級經理(外事))

(財經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1月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2-13)67*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1月25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 - 電腦化計劃
入境事務處
新分目「入境事務處的新出入境管制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912,215,000元的新承擔額,為入境事務處推行新出入境管制系統。)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管制)/入境事務處總系統經理(科技服務))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12-13)68*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1月25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獎券基金
總目341 - 非經常補助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從獎券基金撥出下列款項 -

(a)就於深水埗石硤尾邨開設的一間新綜合康復服務中心,撥款23,199,000元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4,302,000元以添置家具和設備;以及

(b)就於元朗天水圍天晴邨開設的一間新展能中心暨嚴重弱智人士宿舍,撥款13,993,000元以進行裝修工程,以及撥款3,187,000元以添置家具和設備。)

(出席人員: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社會福利署高級建築師)

(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1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6.FCR(2012-13)72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 - 電腦化計劃
工業貿易署
新分目「搬遷及重置工業貿易署資訊科技系統及設施往工業貿易大樓」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52,542,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搬遷及重置工業貿易署資訊科技系統及設施往工業貿易大樓。)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商)/工業貿易署副署長(對外貿易關係、管制及支援)/工業貿易署部門秘書/工業貿易署高級系統經理)

(工商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1月2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7.FCR(2012-13)73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 - 電腦化計劃
司法機構
新分目「於西九龍法院大樓配備資訊科技基礎設施與數碼錄音及謄寫服務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51,796,000元的新承擔額,以便在西九龍法院大樓配備資訊科技基礎設施與數碼錄音及謄寫服務系統。)

(出席人員:司法機構副政務長(運作)/司法機構助理政務長(優質服務))

(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8.FCR(2012-13)74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 - 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城門隧道照明系統和監控及管理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31,97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城門隧道照明系統和監控及管理系統。)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管理)/機電工程署總工程師(工程策劃))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13年1月25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