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3時正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2-13)75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1月30日和2月20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1月30日和2月20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特別職務)/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特別職務)/政府經濟顧問/首席經濟主任(1)/首席經濟主任(4))

2.FCR(2012-13)76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2月5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2月5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3.FCR(2012-13)74*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2月8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更換城門隧道照明系統和監控及管理系統」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31,97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更換城門隧道照明系統和監控及管理系統。)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管理)/機電工程署總工程師(工程策劃))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12年12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2-13)77總目49-食物環境生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為固定小販排檔區小販推行的資助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2億3,00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展開為固定小販排檔區小販推行的資助計劃。)

(出席人員:食物及生局副局長/食物及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 (食物)/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食物環境衞生署副署長(環境衞生)/食物環境衞生署助理署長(行動))

(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2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5.FCR(2012-13)78總目45-消防處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0,651,000 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購置一部新無積升降台,以替換現有的R14無積升降台。)

(出席人員: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消防處助理處長(總部)/消防處分區指揮官(機場))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2月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 2013年2月8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