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3時15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3-14)2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2月5日和3月13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2月5日和3月13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土木工程拓展署九龍拓展處處長/規劃署助理署長(都會)/民政事務總署署長/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

2.FCR(2013-14)5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運輸署
新分目「在政府收費隧道和道路的人手收費亭設置『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設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45,53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在政府收費隧道和道路的人手收費亭設置「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設施。)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運輸署助理署長(管理及輔助客運)/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管理)/機電工程署總工程師(工程策劃))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3月1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3-14)6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司法機構
新分目「推行司法機構資訊科技策略計劃」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682,430,000元的新承擔額,用以推行司法機構資訊科技策略計劃。)

(出席人員:司法機構政務長/司法機構副政務長(運作)/司法機構總系統經理(項目管理組))

(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2月26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