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下午3時30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3-14)15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向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注資」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50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向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注資。)

(出席人員:環境局副局長/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社區關係))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5月2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2.FCR(2013-14)16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項目875 一次過資助鼓勵車主盡早把歐盟II期柴油商業車輛更換為符合現行法定廢氣排放標準的新車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把鼓勵車主盡早把歐盟II期柴油商業車輛更換為符合現行法定廢氣排放標準的新車的一次過資助計劃的承擔額提高1億2,000萬元,即由5億3,940萬元增至6億5,940萬元。)

(出席人員:環境局副局長/環境保護署副署長/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流動污染源))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5月15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3-14)17總目166-政府飛行服務隊
分目603機器、車輛及設備
新項目「購置政府飛行服務隊7架直升機及相關的行動裝備」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2,187,500,000元的新承擔額,以供政府飛行服務隊購置7架直升機和相關的行動裝備。)

(出席人員:保安局副局長/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A)/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政府飛行服務隊高級飛機工程師(支援))

(保安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5月27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