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下午3時45分
財務委員會會議最新議程

金錢利益: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13-14)25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6月5日和11日所提出的建議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13年6月5日和11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2.FCR(2013-14)26總目186-運輸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為6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提供特別協助措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一筆為數190,359,000元的新承擔額,以便為6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繼續提供特別協助措施。)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財務覆核/運輸署署長/運輸署助理署長(管理及輔助客運))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5月2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3.FCR(2013-14)27總目44-環境保護署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為專營巴士加裝選擇性催化還原器」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4億元的新承擔額,用以資助為本港歐盟II期及III期專營巴士加裝選擇性催化還原器的有關資本開支。)

(出席人員:環境局副局長/環境保護署副署長/環境保護署高級環境保護主任(流動污染源))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6月14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4.FCR(2013-14)30總目156-政府總部:教育局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為學前教育學券計劃下幼稚園提供的一筆過學校發展津貼」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一筆為數1億6,550萬元的新承擔額,用以向參加「學前教育學券計劃」的幼稚園發放一筆過的現金津貼。)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副秘書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特殊教育及幼稚園教育))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13年6月10日會議上討論這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