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下午2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9 - 水務
1.PWSC(2013-14)24#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6月11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96WC大埔白石角填海區供水計劃 - 第2階段
(出席人員︰水務署署長/水務署助理署長(設計及建設))

總目708 - 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2.PWSC(2013-14)17#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6月11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20EM發展職業訓練局國際廚藝學院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秘書長(1)/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延續教育)/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職業訓練局高級助理執行幹事(機構事務)/職業訓練局產業管理及健康安全科主管)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局常任秘書長)

~完~


# 2013年6月11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