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下午3時15分(或介乎下午3時正至3時15分之間的較早時間)註釋符號代表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3 時正前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下午3 時 正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3時正至3時15分之間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會議結束後隨即開始。
至5時30分舉行

金錢利益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21-22)9 資本投資基金
總目972-營運基金
分目115其他投資-郵政署營運基金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開立承擔額,從資本投資基金撥款46億1,130萬元予郵政署營運基金作為營運基金資本,以資助香港郵政空郵中心的重建計劃。)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商)3/郵政署署長/郵政署副署長/郵政署助理署長(組織發展)/郵政署總監(財務)/郵政署高級建築師(基建發展))

(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曾在2021年3月22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779/20-21(01),當中亦回應周浩鼎議員於2021年3月18日提出的書面問題(CB(4)671/20-21(01)))

----------------------------------


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3 時正前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下午3 時 正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3時正至3時15分之間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會議結束後隨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