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下午3時正(或介乎下午2時45分至3時正之間的較早時間)註釋符號代表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時45分前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下午2 時 45 分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 時45分至3時正之間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會議結束後隨即開始。
至5時30分舉行

金錢利益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21-22)40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21年6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EC(2021-22)3-保留民政事務局1個政府建築師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以繼續領導啟德體育園組監督啟德體育園項目的推展工作)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21 年6 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1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曾在2021年6月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小組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ESC69/20-21(01))

2.FCR(2021-22)39 總目46-公務員一般開支
分目013個人津貼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


(a)擴大總目46 「公務員一般開支」分目013「個人津貼」的涵蓋範圍,以便在該分目下向子女在內地接受中、小學教育的合資格公務員發放教育津貼;以及

(b)在2021-22年度在分目013項下追加撥款1,500 萬元。)

(出席人員: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2/庫務署助理署長)

(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曾在2021年4月1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3.FCR(2021-22)41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21年6月9日所提出的建議

(EC(2021-22)6#註釋符號代表有委員要求財務委員會討論和分開表決的項目。-在運輸署開設1個運輸署助理署長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 相等於首長級薪級第2點的非公務員職位及2個編外職位,即1個首席運輸主任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和1個總機電工程師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以領導專營巴士安全小組,加強監督和支援提升專營巴士安全的工作)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在2021 年6 月9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2/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1/運輸署署長/運輸署副署長(公共運輸事務及管理)/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巴士及鐵路 3)/運輸署總機電工程師(車輛安全及標準))

(交通事務委員會曾在2020年3月20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曾在2021年6月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小組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ESC72/20-21(01))

------------------------------


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時45分前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下午2 時 45 分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 時45分至3時正之間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會議結束後隨即開始。

# 有委員要求財務委員會討論和分開表決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