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11-房屋
1.PWSC(2020-21)18*註釋符號代表2020年12月2日的會議未完成/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811CL屯門中公營房屋發展之工地平整及基礎設施工程–第一期

776CL元朗錦田南公營房屋發展之工地平整及基礎設施工程–第一期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總土木工程師(工務計劃)/土木工程拓展署西拓展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副處長(房屋)/土木工程拓展署西拓展處副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總工程師(房屋工程)2/房屋署總建築師(3)/房屋署總建築師(6)/房屋署總建築師(7)/地政總署總產業測量師(土地徵用組)/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新界西))

(房屋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11月2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276/20-21(01)。)

(工務小組委員會已在2020年12月2日的會議上曾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小組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PWSC42/20-21(01))。)

總目704-渠務
2.PWSC(2020-21)19*註釋符號代表2020年12月2日的會議未完成/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399DS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局長/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2/渠務署署長/渠務署總工程師(污水工程)(署理))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10月27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284/20-21(01)。)

總目707-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3.PWSC(2020-21)20 760CL落馬洲河套地區發展 – 第一期主體工程

總目703-建築物

178BF落馬洲河套地區消防局暨救護站及其他消防設施

(出席人員︰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創新及科技局副秘書長(1)/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1/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5/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2)/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225/土木工程拓展署西拓展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西拓展處總工程師(西)5/消防處助理處長(總部)/消防處高級消防區長(策劃組))

(工商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11月17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4.PWSC(2020-21)21 76MC在加路連山道用地興建地區康健中心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5/食物及衞生局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處長/建築署總建築師(管理統籌分處2)/建築署建築師(8)(管理統籌分處2)/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策劃及發展))

(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11月1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4-渠務
5.PWSC(2020-21)22 172CD地下雨水渠修復工程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5/渠務署署長/渠務署總工程師(工程管理)(署理))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11月24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局常任秘書長)

~完~


* 2020年12月2日的會議未完成/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