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11-房屋
1.PWSC(2020-21)32 808CL將軍澳公營房屋發展之工地平整及基礎設施工程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總土木工程師(工務計劃)/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副處長(房屋)/土木工程拓展署工程項目組長(房屋)/房屋署總建築師(7)/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新界東))

(房屋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2月1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574/20-21(01)。)

總目703-建築物
2.PWSC(2020-21)33 35NM香港仔街市及熟食中心現代化計劃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食物)2/建築署副署長/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335/食物環境衞生署副署長(行政及發展)/食物環境衞生署助理署長(街市特別職務))

(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2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2)785/20-21(01)。)

總目707-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3.PWSC(2020-21)34 332CL西九龍填海計劃-主要工程(餘下部分)-位於深水埗深旺道與欽州街西交界處的行人天橋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2/土木工程拓展署南拓展處處長(署理)/土木工程拓展署南拓展處總工程師(南)1)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26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9-水務
4.PWSC(2020-21)35 56WS荃灣及葵涌鹹水供應系統改善工程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3/水務署署長/水務署總工程師(設計))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26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局常任秘書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