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上午9時正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09-10)5建議由即日起,刪除規劃署2個總城市規劃師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以及其後修訂和重新分配全港規劃處和地區規劃處部分首長級職位的職務和職責,以重整首長級人員架構。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規劃署副署長)

2.EC(2009-10)9建議由2009年第三季起,在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開設2個編外職位,即1個首長級乙級政務官職位(首長級薪級第3點)及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為期4年;以及1個總系統經理常額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以便設立新的電子健康記錄統籌處。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衞生))

3.EC(2009-10)8建議保留政府總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科技科內職級相等於首長級薪級第2點的電影發展局秘書長非公務員職位,由該職位現屆任期將於2009年11月結束起計,為期2年,以加強支援香港電影發展局的工作和電影發展基金的管理。
(出席人員: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通訊及科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通訊及科技)/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處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