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2000年1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時45分
在立法會會議廳舉行

文件編號事項
1 EC(1999-2000)27 建議刪除在17個局/部門和多個已取消的部門內共80個已作廢的職級。

(出席人員:公務員事務局副局長)

2 EC(1999-2000)28 建議調整公務員文職職系和紀律人員職系的入職薪酬。新入職薪酬適用於在2000年4月1日或以後聘任的新入職公務員和由同日起內部轉職的現職公務員。

(出席人員:公務員事務局首席助理局長)

3 EC(1999-2000)29 建議把屋宇署一個總屋宇測量師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轉為常額職位,出任人員負責掌管斜坡安全組。

(出席人員:規劃地政局首席助理局長/工務局首席助理局長/屋宇署助理署長/屋宇署總屋宇測量師/土木工程署助理署長)

4 EC(1999-2000)30 建議把地政總署一個總土力工程師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轉為常額職位,出任人員負責掌管斜坡維修組。

(出席人員:規劃地政局首席助理局長/工務局首席助理局長/地政總署助理署長/地政總署總土力工程師/土木工程署助理署長)

5 EC(1999-2000)31 建議改組房屋署架構,並因此而重組首長級架構;另建議保留四個首長級編外職位,包括一個房屋署副署長職位(首長級薪級第4點)和一個房屋署助理署長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為期一年,以及一個首席行政主任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和一個總房屋事務經理職位(首長級薪級第1點),為期兩年,以應付新的服務需求和改善運作效率。

(出席人員:房屋署署長/房屋署副署長/房屋署機構事務總監)


----------